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成果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科技成果中心 > 科技奖励 > 科技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科技成果奖励专题报告会
【发布人:周敬馨 来自:平台成果办公室】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4:02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原副主任周静应邀来校,在中心校区作了关于“做好奖励申报,助推科技创新”的专题报告。副校长李术才主持报告会。

李术才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近期新出台的科技激励政策,希望科研人员积极做好各项奖励申报工作,争取新突破。

报告会上,周静围绕“做好奖励申报,助推科技创新”的主题,从高校有关科研活动概况、教育部科技奖励改革、科技奖励工作现状以及报奖中需注意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她介绍了国内高校科研活动现状,以翔实的数据从科技人才、科技产出等方面阐述了近十年来我国高校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解读修订后的《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对新增设的特等奖、青年科学奖、科普类奖的设奖目的、推荐条件、评审程序作了详细介绍;介绍了教育部科技奖励工作概况、主要内容以及工作流程,结合历年评审案例,对教育部科技奖励的评审范围、申报条件作了透彻分析,并对申报工作中需注意的主要问题逐条进行了介绍。

最后,周静与科研人员就科技奖励的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院所及附属医院的科研负责人、科研学术骨干、科研秘书近200人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