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院办公室(科技服务中心)
 
国务院督察组来山东大学开展督查
【发布人:范金林 来自:成果与综合办公室(科技服务中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09:36  浏览次数:

8月23日,国务院第十五督查组到山东大学,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情况和科技经费管理督查。座谈会由督查组组长、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主持,校长樊丽明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陈雨露介绍了此次督查组督查的主要目的和重点内容。根据国务院督查组的工作部署,此次到山东大学主要了解创新驱动发展落实情况、打造双创升级版大学生就业、创业情况,重点督查高校科研经费管理绩效使用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樊丽明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整体情况,表示学校着力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平台、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校政企创新创业教育共享和国际化平台;为落实中办、国办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政策,学校先后出台了11项政策,确保中央政策全面落实。在各方努力下,山东大学毕业生就业区域分布不断优化,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稳步提高。

会上,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迎春汇报了学校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情况;科研院院长张建介绍了学校落实科研经费管理政策情况;财务部副部长王延太就科研经费管理提出相关建议;化学与化工学院陈代荣教授就赋予科研人员更多科研经费使用自主权提出建议。

会后,督察组现场查看了山东大学创客空间凤岐茶社,详细了解了凤岐茶社的服务理念、产业模式和运营管理模式。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山东大学在创新创业工作和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

山东大学科研院、财务部相关负责人,科研项目负责人代表、创新创业代表、科研助理代表参加活动。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年08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