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院办公室(科技服务中心)
 
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科级干部选任工作
发布人:  范金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20:23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为适应新形势下科研管理服务工作需要,促进科研院内部科级干部轮岗交流,根据《山东大学科级干部管理暂行规定》,结合科研院三定方案、内部管理服务单元设置等,科研院精心准备开展了内部科级干部选任工作。

竞聘之前,科研院严格按照《机关党委选拔任用科级干部工作流程》,成立了由院领导组成的选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并向机关党委报送了《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级干部竞争上岗工作方案》,相继完成了院内发布竞聘通知、公开组织申报、资格审查等工作。

竞聘会上,12位竞聘者分别进行了7分钟现场述职,简要总结了任现职以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及不足、申报岗位的优势,重点介绍了今后工作思路和规划。针对评委当场提出的问题,竞聘者进行了现场答辩。

述职结束后,由科研院全体处级干部及竞聘者共同组成的评委组进行了打分,院长易凡代表评委组现场宣读了评分结果,初步确定了考察对象。

本次竞聘工作是新学期科研院继内部职能优化调整后的又一重点工作,对于进一步构建和完善一纵、一横、一面的新型科技管理新体系,打造一支具有前瞻性、谋划性、专业性的科研管理服务团队,充分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具有积极意义。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0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