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院办公室(科技服务中心)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服务山东办公室召开工作对接暨座谈交流会
【发布人:盛楠 来自:平台建设办公室】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9:23  浏览次数:

5月10日,科学技术研究院与服务山东办公室召开工作对接暨座谈交流会,双方就科研经费统计、校企机构设立及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上,双方介绍了工作职责,主要分管负责同志、工作进展,工作思路及下一步工作设想。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井海明主任首先肯定了科研院在助力学校“由大到强”目标实现过程中所作出的努力。服务山东办公室长期致力于促进学校与政府各部门、各地市、各大企业等协调互动合作。当前我校坚持“以质图强,聚焦提升学术核心竞争力”,服务山东办公室将积极促进成果转化与产业孵化,提供优质社会资源对接与获取。希望双方能建立创新管理工作联系机制,共同努力促进双一流建设。

科学技术研究院易凡院长对服务山东办公室长期以来在科研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工作关系密切,建立了良好的“3+3+3”协同管理模式,服务山东办公室提供科研项目和合作机会,科研院落实项目,工研院进行成果孵化。在该模式下,双方取得了丰厚的成果。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部门间的协同工作体系建设,建立长效的会议联系机制,畅通信息沟通渠道,促进科研管理与服务山东办公室的协同发展。

服务山东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及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0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