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院办公室(科技服务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院办公室(科技服务中心) > 综合办 > 科技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陈宏伟一行来我院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0:27  浏览次数:

11月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宏伟一行调研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情况。

陈宏伟对科研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调研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拓展,也是机关党委与职能部门的工作交流,各职能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增强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充分发挥科研院党支部的堡垒作用。他提出了六点建议。一是发挥党组织作用,促进学校科研工作的开展。要认清职责,明确定位,增强党性修养,推进工作创新,增强科研管理工作的生机活力。二是学院是学科集合,学科的载体,党组织应发挥学院层面学术委员会的统领作用。三是发挥女性科技人员作用,科研院应协同其他职能部门,推动对女性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把政策落实到位。四是深刻领会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内涵,树立新的发展理念,打造学校基础研究主力军。五是要出实招有效预防学术不端行为,维护学术诚信,促进学术创新和发展,营造良好的学术生态。六是应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应立足实际,避免实践活动浮于表面、流于形式。

科研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周传健就科研院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重点、发展思路做了汇报,详细介绍了12个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科研院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以支部为主体,积极推进落实各项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重要成效。

科研院党政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围绕为群众办实事、为师生做实事等事项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党委组织部,新闻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科研院班子成员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