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院办公室(科技服务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院办公室(科技服务中心) > 综合办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举行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人:  范金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1:19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4日,科学技术研究院举行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述职述廉会议。院长易凡、党支部书记刘杰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杰主持。

刘杰通报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宣读了《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考核方案》,介绍了考核工作基本程序和注意事项。

易凡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年度述职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易凡全面总结了全院取得的各项成绩。2018年,领导班子围绕“双一流”建设发展需求,加强思想引领,切实增强“学术兴校”意识,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强化科研组织模式改革,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实施重点突破,科技工作取得显著进展。他表示,科研院将继续高举伟大旗帜,深入落实学术兴校战略和科技工作会议部署,确保各项政策发挥实效。他强调,未来科研工作要注重“早、整、放、实”,改革科技体制机制,构建“一纵、一横、一面”新型科技管理体系,打造一支具有前瞻性、谋划性、专业性的科研管理服务团队,全面提升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

领导班子成员李勇、黄波、刘杰分别从平台建设、项目组织、工研院、成果与综合、科技服务、技术转移、学术委员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汇报。其他处级领导干部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汇报。

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现场填写了《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测评表》和《中层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工作进行打分评价并现场投票。负责纪检、组织人事、工会的3位党员代表现场开箱,清点密封后第一时间报送了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本次会议共计45名教职工参加。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0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