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院办公室(科技服务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院办公室(科技服务中心) > 综合办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2018年度述职考核暨假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  范金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11:20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1日,科学技术研究院举行了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杰主持。

刘杰通报了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山大人字〔2019〕5号)文件要求,宣读了《科学技术研究院2018年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方案》,介绍了考核工作基本程序和注意事项。科研院全体成员依次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重点从德、勤、绩、廉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年度工作情况。之后,全体人员按照要求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打分。经过统计,现场公布事业编制人员和非事业编制人员考核排名。

考核工作会议后,易凡院长对全院工作作出部署。他表示,本年度科研情况报告创新思路,首次采用以学部为对比对象,注重数据分析的全面性和准确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下一步要继续精细化完善,保证报告质量,为科研组织提供专业化依据。他要求,科研院体量较大,在实际工作中要提高效率,各办公室分管领导要抓大放小,以高效率提升工作风貌;要强化规则和底线意识,在服务中做到有依据,在规则基础上灵活运用,为科研人员提供专业化优质服务;要加强谋划,下一步将结合科技发展信息中心建设、科级干部遴选等工作,进一步优化内部机构分工,不断完善组织、谋划、实施、服务、管理工作体系;要注重团结,在工作中减少误解,做到人尽其才,打造团结集体从而形成最大合力。

本次考核成立了由院长任组长,副院长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考核以岗位职责及年度工作任务为基础,以服务对象满意度为依据,分为个人述职总结、民主评议等阶段。为进一步保证考核结果的科学公正性,本次考核首次推行定性分档评价与量化打分评价相结合的多维考核方式,并将考核结果现场公布。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0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