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院办公室(科技服务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院办公室(科技服务中心) > 综合办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人:范金林 来自:成果与综合办公室(科技服务中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6日 11:21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1日,科学技术研究院举行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杰主持。

根据党章规定,到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了投票选举,并现场统计公布了选举结果。根据投票选举结果,大会选举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之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了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进行了分工。

为开好本次换届选举会议,党支部提前筹备,充分酝酿。1月9日,向学校机关党委提交了《关于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提前换届的请示》,得到批复后,1月16日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初步研究制定了支部委员换届工作方案,提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名额及产生办法,并得到机关党委同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1月18日,在各党小组民主推荐的基础上,支部委员会研究确定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选名单,并报请机关党委同意。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0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