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院办公室(科技服务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院办公室(科技服务中心) > 综合办 > 科技要闻 > 正文

开拓创新 启航科研新征程——科研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1:22  浏览次数:

9月22日,科研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周传健主持。会议通报了近期学校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校本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及维稳安保视频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科研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周传健强调,要深刻领会学校会议精神,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为主线,将学习体会与科研工作相结合,根据“121”路径,结合开局谋划,压实责任,强化精耕细作,赋能科研高水发展。他指出,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队伍的专业化水平、提高科研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在前期科研工作取得实效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二是强化科研工作创新,抢占新兴交叉方向制高点,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助力科研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三是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在疫情防控的关键窗口期,时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用好3D工作方法,统筹疫情防控、科研事业发展、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四是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强化舆情安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参加2022年山东大学骨干管理人员能力提升项目培训班学员盛楠,围绕课程内容,结合科研创新环境,立足科研管理工作,就创新环境、管理者能力、管理整体认识、科研工作设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为更好地服务科研院职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职工力量,会议部署开展了科研院工会换届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