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院办公室(科技服务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院办公室(科技服务中心) > 综合办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研院召开疫情防控时期一校三地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0:00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1日上午,为确保疫情防控时期科研工作“规范有序、高标准、不松劲”的开展,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了2022年度第4次院长办公会。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周传健主持会议。一校三地科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议学习了《山东大学安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安全工作自查的通知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审议通过了《山东大学科技安全工作会议议程及疫情防控方案》、《科学技术研究院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及相关省级科研机构负责人的任职请示。

周传健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即是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巨大挑战又对科研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科研院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极度复杂性和做好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纪律意识,服从校园疫情防控管理,配合学校校园管控;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的安全意识,切实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管理的要求,加强内部机制建设,每个季度进行一次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我院志愿者和值班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居家办公职工要与校内人员形成工作的合力,进一步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克服困难,创新工作模式;三是继续规范管理制度,加强重大问题集体决策,促进科研院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四是要汇聚强院兴校和一体化发展合力,聚焦“四个面向”,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要求,奋力推动山东大学科技创新工作持续向纵深发展。

各中心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展及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精耕细作促科研,提升管理效能,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提供科技支撑,全力以赴做好“聚势谋远”的“后半篇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