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院办公室(科技服务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院办公室(科技服务中心) > 综合办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研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5:03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此次主题为“精耕细作促发展,改革创新激活力”。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周传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1年科研工作经验,传达了山东大学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上关于“十大创新”讲话,谋划安排了2022年工作计划和改革举措,部署了科技安全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体会立德树人的深邃内涵,始终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增强高校工作人员责任感,牢固树立敬业精神,始终保持敬业态度,树立良好的个人职业形象;2022年是山东大学加快发展、争先进位的关键时期,科研院要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加强文化建设,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思想,细化责任,细化流程,提高服务水平,向管理要绩效,以优良的作风,激发科研工作者干事创业的激情;要主动学习国家和省里的有关文件,提高敏锐度,抓住山东省“十大创新工程”的发展契机,深入理解和挖掘新的增长点,凝练我校科技成果和优势,找好坐标,抓住重大机遇,开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在全面认识学校当前面临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以精耕细作增实效,以改革创新激发活力,针对2022年科研重点工作的“5大任务”,“2大措施”,着力推动科研组织机制创新计划、科研平台重构计划、原始创新突破计划、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计划、科技成果转化跃升计划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传健表示科研院全体工作人员要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岗位的责任感、使命感,做一个卓有成效的管理者。按照深入落实精进、精细、精准的要求,内化质量,用人所长,协同推进。

会上,各分管领导围绕各业务科室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科研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