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党群建设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推进会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14:14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德宝主持。


会议汇报通过了科学技术研究院整改工作方案。方案在前期扎实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问题检视等工作环节的基础上,重点针对学校指出的三方面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四方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查细照,深刻检视,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经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后完成。会上,科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个人整改工作方案,并就班子整改工作方案涉及牵头工作的整改任务进行了总结梳理,汇报了牵头工作的整改落实推进情况及下一步重点整改举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本次整改工作,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细化措施、倒排工期,逐一研究形成内部整改工作方案,因事施策,一事一策进行整改。对能够当下改的,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制定阶段目标,盯住不放、持续整改。

会议要求,要紧紧把握当前学校科技发展“势头向好、端倪初现、压力不减、继续努力”的新形势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提升学校学术核心竞争力重要抓手,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学术“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坚实力量。

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文/图:范金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