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党群建设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齐鲁医院科研处开展联合党建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09:5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支部间的融合交流与优势互补,提升科技创新的合力和凝聚力,11月5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联合齐鲁医院科研处党支部赴济南战役山东兵团指挥所旧址开展党支部共联共建学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尹家店村老党员、旧址负责人周学田同志,介绍了济南战役山东兵团指挥所旧址的详细情况,带领大家回顾了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随后,大家怀着无比敬畏的心情参观了指挥所内珍藏的济南战役中毛泽东起草的作战方案、攻城命令、敌我态势图等一批珍贵史料、图片等,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回顾这段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洗礼和党性锻炼。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和红色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以更饱满的姿态、更切实的行动投身科研管理工作中,服务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