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党群建设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科研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开学第一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1: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季学期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922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暨“开学第一课”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传健主持。

周传健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等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山东大学中层领导人员行为规范》《山东大学管理人员行为规范》等党纪规范;传达学习了2022年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郭新立书记、李术才校长在2022年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

他强调,全体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熟知党规党纪遵守行为规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和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增强推进“强校兴国”的行动自觉;要以党建引领科研管理,强力推进“有组织的科研”,潜心培育大平台、大团队、大项目、大成果,高度重视基础研究,积极开展面向“卡脖子”问题的重大攻关。全体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当表率齐心聚力促发展,着力打造践行“精耕细作”的坚强堡垒,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推荐了入党积极分子人选。

科研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