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党群建设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山东省创新发展研究院开展联合党建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6:54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为促进党支部间的融合交流,优势互补,增强党支部活力和创造力,提升科技创新的合力和凝聚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联合省科技厅创发院相关党支部赴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共联共建学习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大家听取讲解,通过大量展板、史料、实物,深入了解以刘仲莹、赵健民为代表的齐鲁共产党人铁血担当、自建工委的艰难历程和不懈探索。展馆内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历史关键时刻的照片,记载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革命战争时期的浴血奋斗历程。参观中,大家或驻足深思、或讨论交流、或虚心请教,用心用情感受中国共产党历经磨难、坚毅前行的伟大精神。

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满怀激情的宣誓声响彻大厅,表达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使命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在思想深处接受了红色洗礼,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对山东早期党组织发展与斗争和烈士英勇就义的感人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山东省工委发展历程的学习,大家更深刻地认识领导核心对党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日后的工作中坚定政治信念,增强核心意识,传承优良作风,砥砺奋进,不负使命勇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