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背景下的科研工作专题视频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21:54  浏览次数:

2月7日上午,疫情防控背景下的科研工作专题视频会召开,副校长李术才参加会议,校长助理、科研院院长易凡主持了会议,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视频会议。

李术才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对科研工作的有关要求,部署了下一阶段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的科研重点工作。他要求科研院领导班子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转变思路、加强谋划,在当前背景下,既要谋划好2020年重点科研工作,也要做好更长一段时期的科研发展规划。

易凡带领参会人员梳理本年度科研重点工作,分析了疫情防控对重点工作的影响。他要求,要根据疫情防控的现实情况做好应对,保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奖励、重点科研平台重点等重点科研工作顺利实施。他指出,科研院各部门要充分调动起来,加强组织谋划,形成有实力、有内容、有举措的重点工作发展规划。

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通过企业微信参加了视频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