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院办公室(科技服务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院办公室(科技服务中心) > 综合办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
【发布人:任敏利 来自:综合管理办公室】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7:05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2日,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杰同志主持。

党支部副书记刘德宝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以此来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改进作风,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科学技术研究院及其挂靠单位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7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