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聚焦
 
科技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聚焦 > 正文

“政策送上门 服务送到家 一校三地协同管理工作机制”—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宣讲及线上合同审核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8:24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服务山东战略,推进《山东大学推动产教融合、构建院企合作社会服务体系行动计划》实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升学校技术转移能力,促进学校科技成果高效率转化,科研院启动了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政策宣讲活动。4月8日,科研院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主任王立民带队赴山东大学威海校区进行科技政策宣讲交流,深入开展服务活动。

c98358802699771f12c43e404e7db20

座谈会上,王立民首先介绍了学校2020年的科技合作、成果转化及校地校企共建平台等工作概况。对国家和学校促进横向合作与成果转化相关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他表示,科研院将积极落实服务山东战略,以抓跟踪,强服务,解难题为重点,开展系列活动,坚持创新引领,做好学院的好帮手,积极推进有组织的产学研合作,共同打造“以专家学者为主要力量,以学院(研究所)为责任主体”的工作模式;增强科研人员成果转化意识,将学科发展与产业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贡献度和影响力。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孙君老师展开了关于《山东大学新版科研管理与服务系统横向技术合同线上审核院系初审程序》的解读。

c22c0e646e2ecb76b209669e2a04ee3

山东大学威海校区科研处相关人员、科研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来源自山东大学科研院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