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聚焦
 
科技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聚焦 > 正文

山东大学与历城区政府举办历城区产教协同联谊会——生物医药专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09:36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科研院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主任王立民带队赴历城区科技局参加历城区产教协同联谊会——生物医药专场。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禄山,山东大学药学院教授赵桂森,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朱庆增等应邀出席。历城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学柱,副局长吴俊良等及辖区部分生物医药类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历城区科技局局长陈学柱主持。

陈学柱对山东大学专家教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2020年历城区科技局不断加大科技创新的力度,为实现全区经济增长提供了新动能,历城区各项科技创新指标位列全市前列。山东大学雄厚的人才和科技资源优势与历城区生物医药产业的技术契合度高,合作潜力巨大,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校企双方一定能加快融合,优势互补,集中攻克关键技术,区科技局也将继续发挥好牵线搭桥的作用,深入推动产教协同各项活动的实施,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支持,实现“多赢”。

IMG_256

王立民致开幕词,他对产教协同联谊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历城区科技局主办本次对接座谈活动表示感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是高校担负的重要使命,山东大学始终坚持服务山东、服务济南、服务历城的工作思路,产教协同联谊会这一模式,定位准,形势新、内容实,为校企深化合作、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了一个新方向。下一步,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将继续为企业搞好服务,深入推动学科发展与产业发展相互促进,为促进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研究院教授、副院长王禄山做了题为《微生物与新一代生物医药行业》的主旨报告。山东大学微生物学院、药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各位教授与企业家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生物医药产业未来发展方向、企业生产研发所需解决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IMG_257

本次历城区产教协同联谊会生物医药专场对接会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山东大学服务山东战略,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开展到区县一级,全面提升服务山东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