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聚焦
 
科技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聚焦 > 正文

济南市审计局副局长张传堂一行调研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08:46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济南市审计局副局长张传堂一行到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会见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工研院科研孵化楼创新大厦的整体建设情况,参观了工研院创新制造测试中心以及协同创新中心展厅,详细了解了工研院成果落地转化情况,认真听取了工研院工作进展和工作规划汇报。

张传堂副局长表示,此次调研是为了听取关于工研院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政府资金使用绩效,推动政府相关政策落实执行,为工研院建设做好服务工作。行政事业审计三处处长黄玉峰详细了解了工研院在人才吸引、成果转化、产业集成等方面的办法和规划,并给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与会专家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李剑锋教授、山东省科学院李星洲研究员、济南金刚石科技有限公司王笃福董事长山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科学学院李天平教授,从工研院中心建设、项目落地、人才引进、政策资金等方面给出建议,并提出应理顺工研院体制机制,真正做到“怎么有利于创新,就怎么办”。

济南市审计局,学校保密办、校办、科研院、基建部、财务部,山东省工研院相关人员也一同参加相关活动。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0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