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办公指南
 
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综合办 > 办公指南 > 办事流程 > 正文

印信申请流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09:26:41  浏览次数:

1.申请人在学校官网主页点登录“信息服务”。进入OA系统后点击“印信申请”。选择所需办理的业务。

2申请人完善用印内容,写明用印事由,点击“添加附件”,上传用印资料。

3.申请人根据所在学院单位内部审批流程的不同,选择“送分管负责人”或“送负责人”审核。本单位审批同意后送 “科学技术研究院”。

4.科研院OA管理员依据业务归口,将申请送至相关业务部门审核。审核人员仔细审查内容,给与意见。如需进一步补充材料,OA管理员将印信申请反馈给申请人进一步完善内容。

5.当系统显示党委、校长办公室(印信管理员)执行“送盖章”或“同意盖章”操作时,表明流程已结束,申请人可以携带相关资料至到师生服务大厅盖章。

 

“印信申请”流程图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