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综合办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公布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16:47:15  浏览次数:

依照《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非事业编人员招聘通告》相关规定的程序,根据应聘人员面试结果,按招聘岗位和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人员。现将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贺欣然    陈晓琦    赵昕雨    李晓凤    姜红蕊

二、体检有关事项

1.体检时间:2022年12月19日上午

2.体检地点:山大二院健康管理中心(滨河分中心)

济南市天桥区清河北路8888号滨河商务中心商业旗舰店,山大二院健康管理中心(滨河分中心)。前台电话:0531-85875217

3.请参加体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当日上午9:00前空腹(做B超前不能饮水)至查体中心登记领取体检表进行体检,全程佩戴口罩。

4.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入职查体项目及标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其他说明

学校于近期对应聘人员进行考察。对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按工作程序依次递补。

联系电话:0531-88369586


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12月13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