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纵向科研项目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纵向科研项目中心 > 地方政府项目部 > 科技要闻 > 正文

山大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第一批)项目申报量创历史新高
【发布人:纪丹 来自:项目组织办公室】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08:37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大学完成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第一批)组织申报工作,预申报项目达191项,申报量创历史新高。

在大力实施学术兴校战略的背景下,学校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为服务山东发展,推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化创造了良好条件。学校高度重视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科研院曾多次组织我校各领域专家参与省重大创新工程政策调研及指南编制工作,科研管理人员深刻把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主攻方向,认真领会项目申报相关要求,广泛动员,与申报老师积极沟通,全天候微信、QQ政策答疑,对申报材料细致审核,顺利完成了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第一批预申报工作。

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申报流程采取网上预申报、形式审查及预评议、正式申报、立项及任务书签订等程序。本批指南主要包括人工智能、重大新药创制与高端医疗装备、新材料、安全生产四个重点领域,其他领域指南将陆续发布,科研院将根据本次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总结,继续做好后续组织申报工作。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04月0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