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纵向科研项目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纵向科研项目中心 > 地方政府项目部 > 科技要闻 > 正文

山东省自然科学重大基础研究项目中期调度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孙婕 来自:项目组织办公室】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10:33  浏览次数:

49日,2017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中期汇报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山东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陈成刚出席汇报会议。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建及项目组各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建对科技厅为我校科技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科研院也将全力支持各项研究工作取得高水平标志性成果,推动实现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的重点突破,以科研支持学校学科水平提升。

陈成刚指出在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若干意见》大背景下做好基础科学研究工作,应将有山东特色的基础研究与各项资源有效整合突出自己的特色,同时在项目组织形式上,也更应注重团队的培养,培养有潜力的青年人才,争取在学术研究领域有新突破。

随后,项目承担人祁庆生教授、卞小莹教授、徐现刚教授等13个项目团队分别围绕项目进展、研究成果、经费使用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各团队实际情况汇报了存在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设想等。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项目发展、研究领域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陈成刚对项目目前总体实施情况及各课题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肯定,针对目前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希望接下来项目组成员再接再厉,加强课题间交流与沟通,利用好山东大学综合性大学学科优势高质量地完成项目。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年0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