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纵向科研项目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纵向科研项目中心 > 国家重大计划部 > 科技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召开2019年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7:34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战略的实施,加快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学校在中心校区召开2019年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推进会。



  科学技术研究院纵向科研项目中心主任刘全芬介绍了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组织形式,回顾了2016-2018年学校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及平台的组织申报和立项情况,并对2019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专项组织申报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同时,她还对科研人员重点关注的山东省科技厅和学校的系列支持科技合作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曾在科技部科技交流中心工作的我校软件学院刘磊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国际科技合作专项的立项背景、评审流程、申报书撰写着重点、预算编制注意事项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负责人梁晓红教授和王洪超副研究员分别从科技合作基础、申请书撰写、视频答辩技巧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与会人员与报告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议由刘全芬主持。各教学科研单位科研秘书,科学技术研究院及青岛校区、齐鲁医学院、附属医院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正在申报2019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科研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单位:科研院 作者:纪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