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纵向科研项目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纵向科研项目中心 > 国家基金部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主题党日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人:孙婕 来自:项目组织办公室】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0:08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支部书记刘杰主持会议。  

会前,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为每位党员发放了《条例》单行本。会上,支部副书记领学了《条例》重点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理解了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对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有了更加明确和清晰的认识,充分认识到《条例》的施行让支部建设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对加强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刘杰号召科研院全体人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实质,努力做到深知熟记会用,严格按照《条例》规范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能力,不断提升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讨论表决接收田锦同志作为预备党员的工作,以实际的履职工作生动的贯彻了《条例》要求。

刘杰最后强调,希望科研院全体党员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条例》为标尺,严格约束自身言行,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