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纵向科研项目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纵向科研项目中心 > 国家基金部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研院赴一校三地开展青年科技人才一对一调研交流
【发布人:孙婕 来自:项目组织办公室】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7日 15: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实施学术兴校战略,充分调动青年学者的科技创新积极性,4月19日至26日,科研院国家自然基金部相关工作人员赴济南、青岛、威海三地各校区和附属医院,深入学者办公室或实验室,同近百位青年科研骨干开展一对一对接交流。

调研中,科研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组织申报情况和人才类基金项目的最新改革政策,详细了解了每一位青年学者的研究方向、发展现状和发展诉求。青年学者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就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中在科研平台搭建、科研项目组织、科研经费使用、科研资源配置、青年团队建设、国际化交流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展现出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和创新思维,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贡献力量。

本次调研工作是加强科研管理服务一体化,开展前瞻性、精准性、专业性科研组织的具体实践,对于提升科研服务能力、调动青年人才科技创新积极性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科研院后续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并结合调研成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组织谋划,推进工作落实。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04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