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机构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科研机构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度考核报告工作的通知
作者:牛娟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0 15:20:23  浏览次数:

全校各有关单位:

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全省科技创新平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产业共性技术研发与工程化、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集聚和培养优秀科研人才的重要载体,能够有效提升全省的基础研究成果向工程技术转化的能力,对于融通创新链与产业链具有重大推动作用,能够显著提升创新能力与学科发展水平。根据山东省科技厅鲁科字[2018] 142号文,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施年度报告制度,现启动2019年度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核报告工作,请全校各中心认真总结工作,如实填报。现将年度报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我校所有在2019年前批准成立的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含示范)于510日前,将山东省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度报告书、信息汇总表(附件1和附件3PDF电子版(公章请加盖后扫描)发送至:zdjsb@sdu.edu.cn,不需要提交纸质版。

 办公地址:明德办公楼B404

 联系人:牛娟玲

 联系电话:13969198271(微信同号)

  附件1山东省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9年度报告书(1).doc

       附件2关于印发《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的通知(鲁科字[2018] 142号).docx

       附件3信息汇总表.xlsx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