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
科技需求
 
科技需求 当前位置: 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 > 科技需求 > 正文

挤出模具参数化设计技术开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30 10:29:00  浏览次数:
项目简介:目前挤出模具设计在行业内普遍采用的是利用AUTOCAD作为辅助设计工具,是一种基于二维设计方法在进行作业,设计效率不高,复杂流道的设计与加工结果吻合性差。基于上述情况,拟对挤出模具设计流程进行再造,基于UG三维软件参数化设计功能,进行二次开发,提高挤出模具设计标准化程度,建立标准图库,提高设计准确性和设计效率。

合作方式:与具有基于UG三维参数化设计开发经验的高校合作开发。
难题单位: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徐勋江
联系电话:0562-2627390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4年10月30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