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 > 科技要闻 > 正文

济南市科技局在山大召开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调研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5:20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为落实济南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推进驻济高校科研院所共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支持驻济高校科研院所参与省会经济社会建设,济南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文涛一行在山东大学召开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调研座谈会。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周传健参加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科研院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主任王立民主持。

周传健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国家、地方和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的变化,极大地激发了学校科研人员进行成果转化的积极性,山东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他强调,山东大学将“服务山东”作为六大战略之一,坚持服务山东就是服务国家,扎根齐鲁大地办大学的理念。他说,学科发展与产业发展相互促进,山东大学将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实现转化,促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实施。

座谈中,贾文涛充分肯定了山东大学在服务济南中取得的成绩。他说,济南市将结合现有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建设成果,以省市共建的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平台为核心,以科技成果评估鉴定服务、挂牌交易服务、知识产权服务、科技金融服务、园区落地服务、技术经纪业态培育服务为支撑,集聚驻济高校院所优质资源,打造济南科技成果转移转化“1+6+N”平台。他希望山东大学能够整合资源,发挥这一平台作用,助力济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人员汇报了学校概况、科研进度及产学研合作模式情况。

济南市科技局、高新区产业技术创新协同中心、济南科金投资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北京互联网金融中心济南公司、上海迈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