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 > 科技要闻 > 正文

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调研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8:11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山东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处长陈成刚一行调研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并召开座谈会。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基础医学院院长易凡主持座谈会。

陈成刚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市中分园,实地查看了市中分园孵化、入驻企业,了解园区产业化情况,并鼓励园区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参加相关的创新创业大赛。调研组听取了学校科研院副院长、山东山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波关于国家大学科技园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中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副主任于彬关于市中科技园工作进展、产业园建设和规划情况的汇报,并听取了正在禹城挂职副市长的山大李树忱教授关于大学科技园禹城模式的介绍以及成果转化相关的建议。

  陈成刚表示,高新处将从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产业集群打造,工业相关高新技术领域关键共性技术的研发、落地着手,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做出贡献。他还提出了关于大学科技园发展的两大理念,并希望以科技园为着力点,在山大校园外再造一个“山大”。易凡院长介绍了科研院当前组织机构模式,表示将推进工研院、科技园一体化发展,梳理大学科技园的工作,做好工作规划,大力推动科技园发展。

  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济南市中区大学科技园,学校科研院、土建与水利学院,山东山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一同参加座谈会。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05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