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研院在青岛校区举办新版科研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人:赵宝亮 来自:项目组织办公室】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9:03  浏览次数:

  6月5日,科研院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在青岛校区成功举办了新版科研管理系统中横向技术合同线上初审程序培训会,会议由前沿交叉研究院王衍章副院长主持。青岛校区各院所的分管院长、科研秘书及重点课题组的科研助理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上中心工作人员对横向技术合同线上审核院系初审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依据学校相关文件阐明了项目负责人所在院系作为合同的执行部门参与合同管理的重要意义,提出横向合同院系初审的范围及保密要求,并明确提出了17条初审内容指引,作为院系初审人员工作参照。会上还听取了参会人员对初审程序的建议,并就有关横向合同及横向项目管理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听取院系对横向技术合同线上审核院系初审程序(试行)的意见,为下一步在全校范围内试行横向技术合同线上审核院系初审程序积累经验,以提高各院系在合同管理工作的参与度,促进科研管理一体化发展。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0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