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奖励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科技奖励 > 办事指南 > 正文

科研管理系统科技奖励数据入库流程
作者:张纪芝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10:27:52  浏览次数:

一、入库范围

1.时间范围:当年度正式授奖的科技奖励,未正式授奖(含公示期)的科技奖励暂不登记入库。

2.奖励范围:

(1)我校作为参与单位获得的其它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设立的科学技术奖励;

(2)科技部登记的社会力量设奖,具体社会科技奖励目录可登录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网站“社会科技奖励”栏目查看(https://www.nosta.gov.cn/pc/zh/shkjjl/jlmu/page_1.html)。

二、入库流程

(一)提交以下入库材料,将电子版文件发送至邮箱kjccgk@sdu.edu.cn,邮件主题为“奖励入库+获奖人姓名”。

1.《科研管理系统科技奖励数据入库信息表》(可在“科研院网站—科技成果—科技奖励—常用下载”处下载)

2.获奖证书(包括单位和个人)扫描件

3.授奖文件或公告

(二)科研院成果与信息中心将在7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入库。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敬馨

电话:88369965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