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成果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科技成果中心 > 科技奖励 > 科技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2013年度获49项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人:周敬馨 来自:平台成果办公室】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9日 11:34  浏览次数:

4月18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表彰了2013年度为山东省科技创新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山东大学获山东省科学技术奖49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17项。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柏继民,省政协副主席陈光出席会议并共同为获奖代表颁奖。
  山东大学获省科学技术奖励一等奖的情况为:土建学院张强勇教授等完成的“深部洞室围岩分区破裂分析方法与控制关键技术”和晶体所徐现刚教授等完成的“大直径4H-SiC单晶衬底材料”获山东省技术发明一等奖;信息学院袁东风教授等完成的“低成本、低功耗、云架构的新型信息化系统”,环境学院高宝玉教授等完成的“新型水和废水处理用混凝剂与吸附材料研制及性能”,山大作为第二单位参与完成的 “复杂地质条件下深井巷道动水治理关键技术”和“中药寒热药性科学内涵及其表征体系的研究与应用”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本次科技奖励大会共表彰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1项,山东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4项,山东省科学技术奖446项(包括一等奖30项,二等奖180项,三等奖236项)。其中,最高奖获得者赵家军教授为山东大学研究生导师、山东省立医院副院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