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机构中心
基本科研业务费
 
基本科研业务费 当前位置: 科研机构中心 > 基本科研业务费 > 正文

关于对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自然科学专项)进行中期考核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14:26:50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中心)、项目负责人:

根据《山东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为把加强我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的过程管理落到实处,现对山东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在研项目进行中期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18年立项的山东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交叉学科培育项目(附件1)。

二、中期考核内容:

项目是否按计划开展,研究进度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取得阶段性或实质性交叉研究成果,以及以此为基础的研究成果;项目经费是否真正用于课题研究,经费执行是否达到要求等。

三、考核安排及注意事项:

1、参加中期考核的项目负责人填报山东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自然科学专项)中期考核报告(附件2);在新版科研项目管理系统中(网址:http://www.kygl.sdu.edu.cn/srm/systemrole/login_toLogin.html提交签字、盖章的电子版,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重点建设办邮箱:zdjsb@sdu.edu.cn。请各项目负责人在1130日前完成系统填报和电子版报送。系统登入用户名为项目负责人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交叉项目填报人为项目共同负责人中一位。

2、基本科研业务费中期考核项目仅需填报相关材料,不需要提交纸质件。

3、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单位承担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做好中期考核工作。

4、联系人及电话:杨清茹 88369696

 

附件:1. 2018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交叉学科培育项目清单.xlsx

2. 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自然科学专项)中期考核报告.doc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10月29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