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机构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科研机构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自然科学类)2019年度总结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1 18:04:3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实施情况总结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20]91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的信息填报和实施情况总结工作,现将自然科学类专项信息填报及年度总结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填报工作

(一)项目填报范围:

2019年度新立项的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以及2017-2018年度立项的在研项目。

(二)填报内容及注意事项:

请单位科研秘书老师通知本单位承担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的负责人填写项目明细表(明细表将统一发给科研秘书老师)。请将表格中空白部分填写完整,表格模板及表格已有信息请不要随意改动。附件1中标“*”的栏目请务必填写上,“项目建设成效”栏目字数注意不能超过300字,否则无法上传至系统。

单位科研秘书老师按附件1表格模板汇总后于520日前将汇总信息发至qingru@sdu.edu.cn,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二、2019年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成效总结

请科研秘书老师按照本单位承担的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情况填写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实施情况2019年度总结报告(附件2),于520日前将附件2电子版材料发至qingru@sdu.edu.cn,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联系人及电话:科研机构中心杨清茹  69696  

 

附件:1、基本科研业务费2017 -2019年项目表(各单位)

 附件2: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实施情况2019年度总结报告.doc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511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