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机构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科研机构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17:33:4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山东省大数据局近期发布关于开展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申报工作要点及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单位应当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管理科学、高效精干,能够承担建设和管理实验室的责任,为实验室运行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撑、后勤保障及相应经费。同时还须满足以下条件:

1. 具有相对固定的研究团队,长期从事本领域研究,主要研究方向和领域具有明显优势或特色,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实力。

2. 在本行业领域中具有优势或主导地位,能够对行业数据应用的标准规范制定起到重要作用。

3. 具备较强的数据安全管理能力,能够采用安全可靠的技术手段,建立数据安全应急机制及应急预案。

4. 正在承担数据开发利用相关研究项目,有相关研究的获奖成果或发明专利,产生较大经济社会效益,为行业领域发展做出较大贡献。

二、工作安排

按照申报要求,高等学校须以相关专业二级学院名义填写《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第二批)申报表》。我校本批推荐原则上不超过1个。请有意申报学院于20221212日前将申报表电子版(加盖公章的PDF版本与可编辑word版本)发至科研机构中心邮箱zdjsb@sdu.edu.cn。科研院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论证,确立推荐实验室名单,报送省大数据局。

联系人:刘家庆 刘继刚

联系电话:0531-88369696


附件:1. 关于开展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2. 附件2-实验室申请表.docx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125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