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研机构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科研机构中心 > 科技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科技平台建设推进工作会
发布人:  刘德宝、盛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0:31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国家科技平台建设推进工作会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副校长陈子江、李术才出席会议。

樊丽明指出,国家科研平台在学校科技创新体系中处于引领地位,为学校科研水平提升和学科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学校一直以来也关注并支持国家科技平台的建设发展,在物理空间、人员编制、人才引进等方面均给予了大力保障。国家科技平台要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国家地方有关政策,汇聚国家、地方、企业等创新资源,增强自我造血、自我发展能力,将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她强调,国家科技平台在当前的发展中也存在一些共性和个性的问题,学校将认真分析问题,着力解决政策层面的共性问题,破解限制科研平台发展体制机制桎梏;对于每个平台的个性问题,科研院要会同平台提出有针对性解决方案。她最后指出,对于国家科技平台,发展永远是第一位的,学校及各平台要充分重视,切实出大招、出实招,汇聚人才,解决困扰发展的问题,将国家科技平台做大做强。

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平台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勇代表科研院做了工作汇报,介绍了我校国家级科技平台整体建设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同时介绍了下一步推进国家级科技平台建设的工作计划。各参会国家级平台负责人针对各平台建设情况、发展计划及存在问题做了重点介绍,与会人员就国家级平台建设管理过程中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科学技术研究院、齐鲁医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7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