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研机构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科研机构中心 > 科技要闻 > 正文

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
发布人:  刘德宝、盛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0:49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李术才副校长参加了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全体人员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重点实验室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术才指出,当前是重点实验室整改的关键时期,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充分利用学校激励政策,根据改革方案要求尽快制定一揽子配套政策,将各项改革任务切实落到实处,创造一个科研机构改革的成功范式,为下一步学校科研机构改革提供一个好的模式。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大家团结一心,分工负责,马上投入工作状态,有充足的信心按要求做好重点实验室各项工作。

      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7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