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研机构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科研机构中心 > 科技要闻 > 正文

工程材料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评工作会召开
发布人:  刘鑫彤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5:34  浏览次数:

4月4日,2018年度工程材料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评工作会议暨第一次预答辩会在中心校区举行。

材料液固结构演变与加工主任刘相法、高效洁净机械制造主任黄传真、电网智能化调度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张恒旭分别代表实验室作了工作进展报告,参会专家就实验室报告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和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工程材料领域三个重点实验室、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管理要求,2018年度将对工程材料领域实验室进行定期评估,我校材料液固结构演变与加工、高效洁净机械制造、电网智能化调度与控制三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将参加此轮评估。按往年惯例,评估将于6-9月份进行。此次会议是科学技术研究院落实《山东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要求,创新科研平台管理模式、加强对省部级平台过程管理的重要举措。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年04月0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