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研机构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科研机构中心 > 科技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2018年度直属科研机构年度考核汇报交流会
【发布人:刘继刚 来自:平台建设办公室】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3:11  浏览次数:

3月22日,山东大学2018年度直属科研机构年度考核汇报交流会在中心校区举行,学校13个直属独立建制科研机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并做述职报告。

会上,科研机构负责人结合本机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从2018年度的工作进展、年度工作亮点、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汇报结束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科研机构进行了定性考核评价,参会科研机构之间进行了互相评价。

本次直属科研机构年度考核是科研院按照学校推进岗位目标责任制管理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科研机构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科研机构间增进交流,进一步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切实提升科研创新水平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常态化的年度考核工作有利于规范和提高我校直属科研机构的管理工作,增强直属科研机构的创新科研水平,提升科研机构服务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术兴校战略的能力。

直属科研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学校组织部、人事部、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研究院、国际事务部、财务部、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0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