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研机构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科研机构中心 > 科技要闻 > 正文

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整改工作推进会在青岛校区举行
发布人:  李发科 刘继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6:23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机构中心一行赴青岛校区召开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整改工作推进会。

科研机构中心副主任刘德宝在会上介绍了国家科技创新基地相关政策动向,分析了我校国家科技平台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指出当前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面临着整改验收和可能整合重组的双重挑战,要求微生物技术国重既要着眼于做好现有国重整改验收工作,又要超前谋划,统筹安排,牢牢抓住国家科技创新基地建设的新机遇。他指出,整改工作要按照整改方案逐条进行落实,不能有丝毫懈怠,重点实验室、青岛校区及科研院之间要充分协同合作,共同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同时,他就重点实验室环境与氛围建设、文化建设、整改验收预答辩、重大事项定期报告制度等与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地沟通。

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友明与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分析了目前微生物领域的国重建设情况及我校微生物国重的优势与不足,并表示,未来国家科技创新基地的建设工作,对我校微生物国重的发展既是一个难得的机遇,也充满了挑战,下一步微生物国重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领域专家的沟通交流工作,尽全力在未来国家科技创新基地建设中有所作为。会上,他介绍了重点实验室介绍了微生物国重整改进展及验收准备情况,表示微生物国重将继续加强与学校职能部门的沟通,协同配合,通力合作,进一步调动国重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切实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实工作。

会前,科研机构中心会同青岛校区科研延伸管理部门共同考察了微生物技术国重实验室共性技术平台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环境和文化等建设情况,并与部分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机构中心、青岛校区科研管理延伸部门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推进会。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0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