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首页 山大科协 技术转移中心 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研机构中心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科研机构中心 > 科技要闻 > 正文

精耕细作谋发展,国重谋划走在前
——科研院与微生物技术国重召开线上对接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 17: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校院联动机制,稳步推进微生物技术国重重组优化工作的有序开展,48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德宝、刘全芬等会同微生物技术国重召开线上会议,就国重重组工作及相关科研组织活动开展调研对接。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德宝主持。

会上刘德宝副院长介绍了近期国重重组工作的相关进展。微生物技术国重主任张友明重点介绍实验室前期围绕国重重组开展的相关组织工作。实验室党委书记林建群、曲音波教授、李越中教授等相关专家学者结合国重重组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微生物技术国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国家重大需求出发,找准本实验室在本领域的定位,深挖科技创新潜力和产业创新需要;其次要加强对国重重组相关文件的学习领会,按照国重建设标准,认真对标对表,立足服务国家、服务山东的根本宗旨,加强重大科研攻关团队的组织协同,强化与相关龙头企业的对接,构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创新人才灵活流动的创新机制,切实提升国重服务解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能力和水平,为下一步国重重组奠定良好基础。

微生物技术国重领导班子成员、青岛校区科研管理办公室王衍章副主任及科研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管理登录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0531-88369586
传真:+86-0531-88369517
电子邮件:kjc@sdu.edu.cn